|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联恒机械有限公司

金属表面加工设备, 件镜面光整, 超声表面加工设备, 振动时效, 镜面抛光, 金属表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滚压刀,内孔滚压刀,滚压工具,镜面滚压工具
滚压刀,内孔滚压刀,滚压工具,镜面滚压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8滚压刀,内孔滚压刀,滚压工具,镜面滚压工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20:05
  询价
详细信息

“滚压刀,内孔滚压刀,滚压工具,镜面滚压工具”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加工精度: 精加工 加工类型: 磨削
是否支持免费打样: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型号: Usm-300 规格: 600*700*1600
商标: 联恒高能束 包装:
4mm: 9999mm 产量: 1000

“滚压刀,内孔滚压刀,滚压工具,镜面滚压工具”详细介绍

济南联恒机械有限公司网址:www.jnusm.net,电话:17865193999,产品:超精密加工,镜面加工,轧辊磨床,镜面抛光,镜面滚压工具,研磨抛光,滚压刀具,金属表面加工设备;效率快、效果好、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配件便宜、性能优越、性价比高;

束能镜面滚压工具 也叫束能镜面滚压刀、束能镜面滚压头、束能镜面滚挤刀、束能挤光刀、束能镜面滚光头等,由于地域与言语习惯关系,北方工厂内师父们习惯称为——束能镜面滚压头,理解为一头往里钻;南方工厂内师父们习惯称为——束能镜面滚压刀,理解其是机械加工刀具的一种。

依据加工原理统称为
束能镜面滚压工具,都是使用机械揉捏的原理,取得光洁如镜的金属外表的一种机械加工办法。 高能束是一种包含激光束、电子束、离子束、高频高能束加工的通称,它由电能转换的、高频的(频率是20~100KHZ)、高能量密度的且振幅很小的高能束机械能和温度略高于室温的激活能的复合能量,通过各种传递方式将能量打入金属组织内部改变金属塑性,从而实现金属改性加工,在机械加工中效率更高、效果正好;解决了机械行业加工中诸多机械问题;可加工HRC65度以下零件,金属表面光洁度提高3个等级以上,一次装夹光洁度最高可达Ra0.02μm超镜面效果;束能镜面滚压加工是一种无切屑加工,在常温下使用金属的塑性变形,使工件外表的微观不平度辗平然后到达改变表层结构、机械特性、形状和尺寸的目的。因此这种办法可一起到达光整加工及强化两种目的,是磨削无法做到的。 

由于无论用何种机械去掉材料的加工办法加工,在零件外表总会留下微细的凸凹不平的刀痕,呈现交错起伏的峰谷现象,这即是粗糙度的物理特征。      


束能镜面滚压是一种能量光整加工,是金属在常温状态的冷塑性特点,通过束能镜面滚压头对工件表面通过能量传递并施加一定的压力,使工件表层金属产生塑性流动,填入到原始残留的低凹波谷中,而到达工件外表粗糙值降低。由于被束能镜面滚压的表层金属塑性变形,使表层组织冷硬化和晶粒变细,构成致密的纤维状,并构成残余应力层,硬度和强度进步,然后改善了工件外表的耐磨性、耐蚀性和合作性。束能镜面滚压是一种无切削的塑性加工办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